油博士榨油机引领财富商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榨油机是北京环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扎根于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总站和农机产品质量监督站及中国农机化技术**培训中心办公大楼。油博士榨油机凭借得天*厚的技术优势,地理优势,结合目前我们新农业机械化科研成果,经我院数位****的多年技术攻关和**,攻克了普通榨油机在榨油过程中一系列的技术难题。

油博士榨油机的成功问世,使我国榨油机工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秉承“铸精品,创**”的战略,奉行“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油博士榨油机坚持“设备**,服务**”的原则,经过大用户的实际使用,油博士榨油机性能大大优于市面上的各类型榨油机,为了维护知识产权,我院特申请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正式受理,进行保护。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高碳钢,经高频淬*、耐热处置而成,硬度高,强度大,耐磨性好,顺应高温高压连续功课,进步了榨油机的运用寿命。油博士榨油机运用时间可达几十年之久,设计科学、构造公允、支配烦琐、平安不乱,采用全自动化安装,从投料到废品一次完成仅需几分钟,采用多级推进渐进加压的原理,油博士榨油机使榨膛压力疾速增大,使油料***裂变别离。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红外线温控系统,自动控制压榨温度和水份,使油料直接软化激活油脂分子,压榨不乱,一次榨尽,大大进步了出油率。油博士榨油机不受气候的制约,南北四季皆宜,因油盘装置采用了加热温控系统,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毛油温度,以达到快速精滤的效果,油博士榨油机所以不受季节、气候的影响,一年四季均可压榨经营,前景广阔,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榨油机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