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冷暖空调座垫舒适生活,安心出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高科技全自动半导体制冷制热系列及**的空调“回流”技术,快速达到冷暖自如,调至人体舒适温度,达到控温功能。漂移冷暖空调座垫冬暖夏凉,知冷知热,使您**为冬天的“冷”和夏天的“热”而忧虑,带来的“凉”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透心凉”,是由内而外的,原本有点燥热的身体开始舒缓,冷静。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在设计上继承安程产品风格,尽显**气派,采用*家专有夏目得材质,恒温、耐磨、服帖、易于打理,具有不变形等优良功能。漂移冷暖空调座垫不仅有效保护**豪车的座椅,更摆脱了传统座垫臃肿、繁复、不贴服的感觉,带给您贵族般的舒适温馨享受,使用用了非药理疗原理,有非药理疗**作用。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利用半导体加热水循环系统能解决久坐引起的四肢发麻、肌肉僵硬、腰椎酸痛等不适症状,对因高温湿热引起的燥热不安、湿症痱痒等顽固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漂移冷暖空调座垫秉持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紧紧围绕“关爱健康、造福人类”的创新精神。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科学系统的成功研发出“利用珀尔帖半导体芯片制冷、制热”的系列产品,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采用**先进的珀尔帖半导体冷片技术制冷、制热技术研发的电子冷暖床垫、坐垫,弥补了千**来传统床垫、坐垫不能调节温度的不足,前景广阔,商机无限,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空调座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