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震撼来袭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搭建研发平台,联合多位国内外**,引进**先进隔热技术、材料,经过反复试验、对比,于2014年面向市场推出。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它能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降低污染率98%,薄薄一层布就能隔绝炽热阳光,如同变魔术一般,让汽车在太阳下“隐身”。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隔热材料,****,使用和未使用的车辆,车内温度相差40度以上。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采用可反复折叠的防水记忆钢丝,弹跳式设计,1秒展开,迅速便捷;收起方便,几下折叠就能完成收放,不让你多晒1秒太阳,有效抑制车内污染物的释放,时刻守护您的健康。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炎热夏季汽车在太阳下暴晒,车里就像蒸笼,座椅、方向盘、仪表盘,全是烫的,车内的有害气体挥发出来,对人造成伤害。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让所有爱车困扰一扫而光,夏天防热,冬天保温,使用方便、可折叠、携带方面,可适用于各种车型,只需轻轻一罩,就能隔热、降温、防冻、防雨、防尘、防止内饰老化。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春夏秋冬、风雨雪霜,无论什么天气、什么路况,都能为您的爱车带来防护,尤其适用于没有**或者地下停车场的有车一族,方便携带,随停随用。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根据市场经营情况,我们将向各级代理商配送品牌宣传片光盘、产品手册、宣传物料等指导文字或电子资料,市场前景广阔,商机无限,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