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麻辣江湖:文君特色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石桥铺向来都是公认重庆江湖菜*出名且*集中的地方,今天小编**的江湖菜也是位于石桥铺朝阳路108号,也就是同心家园B组团附近的地方,有一家名为文君特色菜的江湖菜馆,它们将椒麻发挥到了**。

它们家的特色菜品**,包括了椒麻鳝鱼、椒麻蛙、椒麻耗儿鱼,还有就是椒麻鲫鱼。从菜肴端上做的**眼,密密麻麻的花椒铺满了整个器皿,还未动筷就能够感受到麻麻的香感,**是口水直流,不过别以为只有麻一种感觉,入口才发现椒麻之外的是肉香,尤其是特色的鳝鱼,将鳝鱼烹饪得极为脆香。

除了大菜之外,小编**你也试试这里的小菜,凉拌茄子的味道很地道,茄子从离岛外都是*有的麻辣香味,腌制的蒜头,混合了酸甜辣的口感,不管是用来下酒还是下饭,都都绝好的搭配。

标签: 重庆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