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白领午餐大调查,8成人选中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午餐吃什么?这几乎是每一个办公室白领都曾经头疼过的问题,如何吃的饱,吃得好,还要吃得省时省心与省*。通过这次的调查,不单是帮助白领们找到了如何节约时间与金*成本,对于创业人士来说,也找到了潜在的商机

午餐休息时间有限,用餐时间一般在1个小时,餐厅太远不能及时赶回公司,所以大多数白领都会就近选择,才调查中,有9%的白领选择自带午餐,这样无论卫生还是口味都能够得到**,但是对于住家较远的白领来说,上班高峰期,提着便当的确是苦不堪言。

白领午餐*爱吃什么?从调查来看,价格、味道和为卫生霸占了榜单的前三名,当然也有三成的网友认为,晚餐是营养*丰富的,所以午餐可以随便一些。不过午餐对**中体力和脑力补充都是*重要的,作为上班族千万别忽视这个健康隐患,对于创业人士来说,如何做好让白领放心和愿意选购的午餐,也是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

标签: 白领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