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值得信赖和加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全国**车保有量已达1.4亿辆,2014年又将如何?越来越多的人都要买车,很多品牌已把4S店开到了县城!汽车市场这么大这么*,与之相关的是汽车后市场的日益*爆,你不爱它,它也要找你!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降温好产品,给广大车主带来**舒爽的感觉,成为市场**产品,****和加盟。选择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安全、舒适、凉爽的夏季行车旅程马上开启。

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三维空间导流层,S- ICU**度智能加热合金线,单位抗拉强度达到600MPA,同一位置揉搓20000次以上不变质,典型的高透气、抗拉抗柔新产品。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可承受200公斤以上重压,再长时间也**通风道气流畅通;一体腰靠设计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年以上!

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多系列产品供选择,外观时尚,安在座椅上明显能起到装饰汽车内部的作用,集清凉、加热、**于一身,实实在在的司机**师。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面料,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具有不发霉、不虫蛀、耐酸碱、易折叠等特点,能利用车内冷气快速制冷、热转换效率高达99%,明显减少油耗,十足的新型环保型材料。

代理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你可以没有店面,移动经营。直接发货到合作的4S店、洗车行、汽车美容店甚至加油站,合作代销,不用自己销售,你的客户就是你的销售员;你也可以开一个赫司特专卖店,可吸引身边乃至全城有车一族!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目前在国内是*家智能控温产品,有广阔的市场,所以加盟是正确的选择。

标签: 空调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