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实汽车空调坐垫给你带来“清凉一夏”的人车新生活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里,汽车在停车场被烤得*热,司机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会感到一股灼人的热浪,如同身处滚烫的沙漠,而更加难受的是,灼热的车座椅,让人难以入座,此刻他们*想要的,就是车里能有一缕冰爽清风。舒实汽车空调坐垫,在*恰当的时间,和*恰当的地点出现,引发*为强烈的购买欲望。沙漠里的一缕清风,万金难求,而如同沙漠般的停车场,舒实汽车空调坐垫算得上是价值连城。

舒实汽车空调坐垫,一种可以制造冰凉清风的新型通风汽车座椅。其内置蜂巢式弹力通风层,通过车座前端配置的涡轮风机,将舒爽清风,徐徐送入通风层 内的导风管,形成强劲风循环。舒实汽车空调坐垫循环风沿导风管100多个通风口,直抵外层环保材质面料上的数千万个微小风口,将循环风转换成柔和清爽的自然凉风,在驾乘座 椅内形成如春天般的清凉、柔顺、舒适的微气候环境。

舒实汽车空调坐垫采用**设计技术及**的内部支垫,可承受200斤重压,5-8年超长使用寿命,长时间乘坐,永不变形,空气流通畅顺,送风自然。舒实汽车空调坐垫,车座面料采用航天纳米高透气纤维,多层混合编织,中空分子结构,清凉,滑爽,透气,久晒不烫,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更为接近,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舒实汽车空调坐垫,冰爽舒实,**车桑拿,唯我舒实车冰座,2秒出风、凉风送爽、立体呵护、人性至上。舒实汽车空调坐垫,以其出风快、送风柔、立体呵护、人性化设计、整体化效果等五大功效以及方便安装、物理送风、安全、健康、环保、智能温控等六大特性,给你带来“清凉一夏”的人车新生活。选择舒实汽车空调坐垫代理,**是您不错的创业之选。

标签: 空调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