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赏红叶,最好的几大自驾游地点推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属于收获的季节,也是*适合旅游的季节,还记得幼时,望着飘落的枫叶,总忍不住随手拾起几篇放入书本里当着书签了。长大了,是否曾经的情怀不在了。其实进入九月下旬开始,就是**公认*适合赏枫叶的季节了。国内有哪些适合自驾出游赏红叶的地方呢?

位于四川阿坝州理县境内的米亚,是国内目前开放面积*大的地方,不但是有漫山遍野的红叶等你欣赏,这里也有很多温泉等你舒缓压力。

稻城亚丁,那是一个一生之中必然需要去一次的地方,海拔5140米,山势挺拔,高峻而益现巍峨,犹如美貌的仙子端坐云霓,灌木森林红黄绿相见,五彩缤纷,绚丽耀眼。

南岳十二峰之一的岳麓山,也是一个赏枫叶的**景点。“停车坐爱枫林晚”的原型就是出自这里,而如今的爱晚亭依旧在岳麓山腰的青枫峡谷中。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