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味蕾旅行 美食美景齐享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行走在路上的人也不例外。五一眼看就到了,在这样一个春意十足的日子里,定会有不少市民选择在大好春光中沐浴,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让自己的味蕾得到*大程度的满足。本期我们就给大家**省内外六处出游地,让大家齐享美食、美味、美景!

近郊:看山海一色,享农家宴

**理由:其实“五一”期间,您不用走那么远,一样能看到如诗如画的景色,而且还能吃到平日里吃不到的美味——这个只要到青岛近郊就能得到满足。

可观景色:假如您对青岛*特的“山海一色”的风景情有*钟,建议您一定要去咱们青岛人的后花园——崂山,此时的崂山,泉水潺潺涌动,花红草绿,清风习习,鸟声阵阵;如果您对现代化的娱乐设施感兴趣,那就去城阳的宝龙乐园,海盗船、激流勇进、旋转木马等设施,以及绚丽的热带海洋风情背景都会让您尖叫不停;如果您喜欢和花鸟山禽近距离接触,建议您去百雀林生态观光园或者青岛野生森林动物园看看,在百雀林您可看到大到鸵鸟、梅花鹿,小到荷兰猪、小松鼠、金丝熊等各种小动物,在野生动物园,您则能看到凶猛的狮、虎、熊,以及各种动物表演;假如您对农家风景特别偏爱,建议您到龙泉山庄,去住住茅草屋,荡荡秋千,欣赏一下东北二人转;假如您喜欢海岛风情,建议您去灵山岛看看,或者出海打鱼或者岸边垂钓又或者徒步穿越。

可享美食:小长假期间去青岛近郊玩耍,*应**的就是渔家宴和农家宴了。渔家宴这个季节一定要点的菜品有很多,您可以清蒸或者椒盐一盘爬虾;可以来一条红烧或者油煎的鲅鱼,又或者吃份鲅鱼水饺、鲅鱼丸子,还有油炸小杂鱼或者地锅小杂鱼。农家宴一定要点的就更多了,用苦菜、山菜、蕨菜、婆婆丁等野菜做成的凉拌菜或者是炒菜,用这些野菜包成的地瓜面包子、炸崂山参、崂蘑炖山公鸡以及蛎黄豆腐等都不错。

线路**:天仁户外运动俱乐部,大河东、黑风口、小石桥、潮音瀑、北九水;三标山看**花、棉花村摘草莓吃农家宴(解散后)

参考价位:25元/人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