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饭后妙招 你让享受美食不发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季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会进行适当的控制饮食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的,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是看见美食而不能动,这样是很痛苦的,其实只要你在饭后掌握一些技巧就能享受美食不发胖的。

一、吃得太油腻,喝杯芹菜汁

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

芹菜中的纤维素可以帮助带走部分脂肪。

二、吃烧烤后吃根香蕉

烧烤类食品会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

军事医学科学院食品与营养系博士芮莉莉表示,*新研究发现,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有保护胃肠的功能。

三、吃*锅后喝点酸奶

*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

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菌的生长。

四、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

消化不良,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

大麦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挥发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

五、吃方便面后吃水果

进食方便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

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后的面条更柔软,有利于肠道吸收水分,帮助消化。

其实如果你想在享受美食的时候也能有减肥的效果,那么我们上面的这些饮食妙招就是我们不能缺少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了呢?

标签: 五个饭后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