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美腿食物 帮你打造完美下半身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讲,减肥主要是针对下半身,除了适度的锻炼,在饮食上稍加注意也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能有效的帮助女性**的食物吧。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半身脂肪。

花生

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B2和烟酸,一方面带来优蛋白,长肉不长脂,其次亦可以消减下身脂肪肥肉。

香蕉

香蕉虽含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其实除了我们上面给大家介绍的七种食物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女性来**,其实生活中有不少的食物也是可以的。

标签: 七种美腿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