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饮食方法让你远离肥胖威胁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抗脂绝不只是在面包上少涂一点黄油、煎肉排所余下的油汁或肉汤的浮油撇掉不吃,就万事大吉。我们要特别留意那些隐藏在蛋糕、点心、糖果、香肠、乳酪以及其他许多食品中的无形脂肪。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健康饮食帮你远离肥胖吧。

一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

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二汉堡包代替烤香肠

每根香肠皮下所隐藏的脂肪高达30克,而乳酪汉堡包只含脂肪13克,并且内夹色拉蔬菜、西红柿片、乳酪和肉,营养更好。

三煎猪肉排代替羊肉排

100克羊肉排所含的脂肪为36克,比同样份量的猪肉排多含脂肪6倍。

四果汁雪糕代替核桃奶油冰淇淋或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好的选择。

五撒有盐粒的小糕点代替花生米

花生米是大众爱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满足节制饮食者**的日需量。所以应选吃低脂肪或无脂肪的小吃,而撒有盐粒的小糕点几乎不含脂肪。

标签: 五个饮食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