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秘诀帮你吃掉多余的小肚子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估计每个女性都是希望我们有个**的小蛮腰的,所以我们就是不想出现小肚子的,但是因为我们饮食的问题,我们很多人都是比较容易出现小肚子的,所以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哪些饮食方法可以帮你吃掉小肚子吧。

秘诀1、减少碳酸饮料和人造甜味剂的食用量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可乐喝多的坏处,比如胃酸增加,体重增加。碳酸饮料含有气体,即二氧化碳。二氧化碳会刺激胃液分泌,胃酸过多容易感觉腹胀,降低食欲,而减少日常饮食摄食。但是这样就造成腹部的负担,气体**在胃部积累会阻碍脂肪的分解,使得脂肪在腹部堆积,导致严重的结果就是“水桶肚”的产生。而且喝多碳酸饮料,还会厌食,饮食中若营养素摄取不足会影响正常生长发育、学习效果、运动成绩、工作表现和身体健康,造成营养不足。

秘诀2、限制含有复杂的难以消化的淀粉和糖类的水果和蔬菜

土豆,甘蓝,扁豆,花椰菜,香蕉,和葡萄干等等食物的糖分含量非常高,而且这些复杂的糖分不易被分解,会长期堆积在腹部,造成腹胀。这就非常不利于保持苗条的柳腰,所以请尽量避免这类水果和蔬菜。

秘诀3、不要被小麦和奶酪等奶制品所诱惑

很多人都很热衷小麦做的面类和奶酪之类高淀粉和高脂肪的食物,因为这种食物容易做成香喷喷的烘烤食物,刺激你的味蕾。作为吃货,又怎能错过任何美食呢?但是为了你的小蛮腰,请远离这类食物,不然后果很严重。奶酪之类的高浓缩奶制品不易消化,胃口不好的还容易腹胀打嗝,所以对肚子的保养很不利。


标签: 小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