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厨房注意事项 让你减肥更有效果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都表示,其实我们大多数人的肥胖都是因为饮食不当的原因,而饮食不当*大的问题就是我们在厨房中没有选择合适的食物,也就是说厨房里的食物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你的体重。

扔掉不健康的食物

你室友或是老公可能偶尔会热衷于可乐、冰淇淋之类的垃圾食品。但是如果这些食物正好在你手边的话,你也保不齐被诱惑。扔掉这些垃圾食物,如果在厨房看不见它们的话,你也就不会想着要吃了。

冰箱预存水果和蔬菜

在商场买很多的水果和蔬菜后,清洗、切块之后装袋放入冷冻柜里。大批量的购买不仅可以省*,而且你可以你随手将其放在饮料、酸奶、意面、汤和煎蛋卷里,作为调料。

坐下来吃之前把多余的食物收好

当你准备好了大盘的时蔬和奶酪,为自己留下合适的分量后,就将多余的打包再放入冰箱。如果你将它放那的话,你有很大的可能会第二次、第三次的添饭。如果你看不见它们的话,你也就不会起身去盛更多的分量了。

使用小一点的餐盘

当我们准备好了一盘食物的话,我们通常感觉有义务要吃完它。如果是小一点的盘子来剩食物的话,吃再多也只有盘子那么多。所以你就可以自然而然的摄入较少的卡路里了。

准备大碗的蔬菜沙拉

吃饭之前先食用蔬菜沙拉会让你有饱腹感,这样吃正餐的时候你就会相对吃得少一些了。但是要在晚饭时准备好一大碗的蔬菜沙拉的确会耗费很多的时间,所以通常我们为了偷懒,就干脆忽略了这一步。为了**每天晚饭前都有一大碗的蔬菜沙拉,我们可以利用每周开头的时候准备好一周的沙拉材料,将蔬菜切好后放入保鲜袋。如果是已做好的沙拉,相信你一定会在晚饭的时候进食一些的。你只需准备好一只空碗,放入调味汁,然后就好好享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