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食物当零食 不用担心会发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我们要是想减肥,我们就要放弃很多的零食和肉食的,但是其实对于我们健康的减肥方法来说,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健康食物当零食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哪些食物可以在减肥的时候当零食吧。

1、咖喱

咖喱中的姜黄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抑制人体内瘤的生长,并能消灭癌细胞。

tips:咖喱粉和西兰花、白菜等配在一起吃,能大大增强姜黄素的抗癌能力。

2、咖啡

美**养学会的**们以为,天天喝3—5杯咖啡能降低患2型糖尿病、大肠癌以及肝癌的几率。他们同时以为,咖啡中的抗氧化剂能保护体细胞和DNA不受损害。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在一项新的研究中也发现,天天喝咖啡的女性,不轻易得高血压。

tips:假如你担心喝太多咖啡会影响睡眠,可以喝一些脱***咖啡,它们仍然富含抗氧化剂,能起到同样的功效。

3、“瘦”牛排

很多营养**都**人们少吃红肉,但牛肉应该是个例外。牛肉富含蛋白质、铁和B族维生素,而*有营养的是那种瘦肉多,又**由草喂出来的牛身上的肉。

tips:做牛肉的时候加一点花椒等香料,能大大降低由于高温而产生的致癌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