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 物美价廉的苦瓜不能少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时候,各种的瓜果都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是会选择蔬果减肥的,而苦瓜在夏季的时候又能帮助我们减肥,又能帮助我们保护身体的健康的,所以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吃苦瓜能有更好的减肥效果吧。

苦瓜清脂减肥方法一、榨汁

直接把新鲜的苦瓜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为了使其减肥效果更加好,那么这苦瓜榨汁后的必须一起饮用。如果实在难以忍受这个苦味,那么可以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为了不减弱其瘦身的效果,那么请记住不要添加任何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而苦瓜榨汁后剩下的苦瓜渣中纤维是不可溶纤维,这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物质,含有很多能够帮助瘦身的物质,大家可一定要吃哦!

如果你胃很好,那么也不能逞强,每天吃苦瓜的量*多不能超过4根,因为吃太多会很容易伤胃的,再说,对于苦瓜中减肥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可不利哦!

苦瓜清脂减肥方法二、直接吃

如果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其实苦瓜能够直接生吃,这样的减肥效果也很不错哦!食用的方法是直接把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仔细,直到所有苦瓜都嚼烂之后再咽下。

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无比把要吃的苦瓜吃完。

食用数量:

每天2--3根,直接清洗干净去籽,然后生吃,坚持20天到一个月,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即可,这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

如果夏季的时候,你爱吃苦瓜,那么上面的两种苦瓜的减肥,就是比较适合你的,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这些。

标签: 夏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