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推六大减肥瘦身健康食疗方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可能想要需要节食,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勇气了。如果食用美食也能减肥瘦身,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下面小编为你**6款食疗减肥食谱,让各位朋友轻轻松松便能通过日常饮食减肥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窈窕身姿。

食疗,顾名思义就是饮食*疗,是利用食物来*疗身体各方面的问题,使其获得健康或者起到预防疾病的一种饮食方法。中医认为食物不仅对人体具有营养价值,还能疗疾祛病。

食疗一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在以前的时候,人们通过在日常生活的饮食中达到调理身体和强壮体魄的目的。而现在,食疗还被用作美容减肥。这也是健康养生观念普及的良好现象。

人们总会在日常饮食中对食物方面上下功夫,挑选合适的天然食物来维持健康的体魄,同时也能达到减肥功效或者达到预防肥胖的目的,这无疑是值得倡导健康的减肥之道。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食疗减肥食谱,一起来做个健康的食疗减肥餐吧!

**款:瘦肉山药炒木耳

材料:山药,黑木耳,瘦肉

做法:

1、将瘦肉和山药切片;

2、往瘦肉中加少许淀粉、生抽、料酒和水腌制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切片的山药备用;

3、用清水泡软黑木耳,并摘掉其根部,撕成一小朵一小朵的形状,清洗干净备用;

4、待锅里的油热了之后,瘦肉片便可以放进去翻炒至熟,然后盛出来备用;

5、向锅中重新放少许油来翻炒山药和木耳,中途加入少许清水翻炒至熟;

6、将刚刚炒好的瘦肉放入锅中和山药、木耳一起炒均匀,加入调味料即可。

食疗减肥功效:黑木耳:增强抵抗力,抗癌,吸附体内灰尘杂质,助消化;山药:热量低,饱腹感好;瘦肉:增加口感,带出鲜味。


标签: 健康食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