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要抓紧 六种食物彻底瘦身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秋季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胡发胖的,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是在秋季的时候减肥的,而其实秋季的时候我们应该从饮食开始减肥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秋季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吧。

1、蛋:给你饱腹感

蛋、蛋黄、蛋的一切:对心脏都没什么坏处,而且可以帮助你瘦身。一项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研究报告称:在进行低卡路里节食时,每天食用煎蛋果冻土司做早餐的女性减掉的重量,是食用等量卡路里面包圈的女性减掉的两倍。蛋白质让人有饱腹感,因此接下来的时间不容易觉得饿,吃的也就少些。

多吃一点:

炒蛋和蛋卷是*好不过的选择,但是如果上班前没时间做的话,可以在周日烤些菜肉馅蛋卷饼,切成片,冷藏,接下来一周可以吃这个。

2、扁豆:可溶性纤维含量高

扁豆是很好的平坦小腹的食品。扁豆中蛋白质和可溶性纤维含量很高,这两种营养物质都有稳定血糖含量的作用。吃扁豆可以防止胰岛素分泌量上升造成脂肪增加,尤其是腹部的。

多吃一点:

扁豆的种类很多,其中红扁豆和黄扁豆熟的*快(约需15到20分)。将煮熟的扁豆放在意大利酱中就成了一道健康食品。

这种温和的口味可以近乎**的融合,而且因为蛋白质含量很高,就可以不必加肉了。

3、甘蓝:有丰富的铁和钙

做了很长时间装饰用的配菜后,这种绿色蔬菜终于作为盘中主菜登场了。一杯生甘蓝中含有34卡热量,约1.3g纤维,还有丰富的铁和钙。但可能很多人并不适应甘蓝的土腥味儿。那么,你可以选择吃菠菜,菠菜的营养也很丰沛,尤其是铁含量,当然,口感上也要更好些。

多吃一点:

生甘蓝切碎拌入煮熟的黑豆中。或者切成细条,加少量肉汤煮,再在煮好的菜上面加几片薄薄的橙子片。如果可以的话,当然还是扮成沙拉*为健康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