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巧喝茶有效去除脂肪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秋季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会吃的比较多的,所以这个季节就是比较容易发胖的,而减肥就是这个季节我们常常要涉及的问题了,所以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女性秋季减肥有什么好的方法吧。

**女必备:**瘦身茶

平时乐于喝花茶,又想要减肥的人*适合**瘦身茶了,你不妨来试试——

成分:玫瑰花3朵、决明子3g、山楂2g、陈皮3g、甘草4g、薄荷叶2g

做法:将所有的材料用2000cc的水煮沸即可。

用法:每天午餐前1次,1次1杯。

瘦身理由:娇嫩肌肤的玫瑰加上润肠通便、降血脂的决明子及其他减肥材料,消脂瘦身力升级!这帖茶所需的材料可以在**店购买,平日当茶饮用效果更佳!

虚胖女必备:紧致瘦腿茶

上半身很**,可下半身看起来却肉虚虚的,怎么办?让“紧致瘦腿茶”来帮你吧——

成分: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各5g

做法:三者混合,加入热水冲泡10分钟即可。

用法:午、晚餐前服用,1次1杯。

瘦身理由:这款紧致瘦腿茶特别为虚胖的美人设计,马鞭草可以紧致腿部虚胖赘肉、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两者结合能加强代谢功能,让你拥有纤细玉腿。

水肿女必备:美白薏仁茶

整个人看起来并不胖,但身体的多余水分总让你看起来肿肿的,怎样才**瘦瘦的样子?美白薏仁茶帮你忙——

成分:薏仁10g,干山楂5g,鲜荷叶5g

做法:用1500cc的水将其煮沸即可。

用法:每天早、午餐前各1次,1次1碗。

瘦身理由:这款美白薏仁茶针对单纯水分滞留所速成的肥胖很管用,不但可以帮你去除体内多余水分,还有美白功效!

肉食女必备:化肉山楂茶

爱吃肉的你,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这可怎么办呢?快来试试这个方子了——

成分:山楂30g,绿茶10g

做法:用1000cc的水将食材煮10分钟即可。

用法:每天午、晚餐前1次,1次1杯。

瘦身理由:对喜欢吃肉的人来说,这款瘦身茶既可消除赘肉和油脂,又能帮助排泄体内废物,酸酸的口感很好喝。


标签: 秋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