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想减肥 十种水果不能缺少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秋冬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想办法来减肥的,因为这个季节相对于其他的季节来说更容易发胖的,所以我们要在秋冬的是注意减肥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秋冬的时候如何减肥吧。

1、蓝莓

蓝莓是一种具有超强抗氧化力的减肥水果之一,它是爱美女性减肥美容的*爱。另外,蓝莓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防止食用的脂肪被吸收,是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佳瘦身水果之一哦!

2、猕猴桃

不要以为丑陋的猕猴桃如其外表一样,其实,它们不仅非常可口,还是集美容瘦身为一体的*佳水果选择。猕猴桃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和维生素C,无论是对于减肥瘦身,还是美容护肤,它都**是大功臣哦!

3、香蕉

1碗白米饭含有约160千卡的热量,而每根香蕉则只含80至100千卡热量。若每餐以香蕉代替1碗白饭,便可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此方法可每天减少身体吸收200至300千卡的热量。再者,香蕉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他命,可消除浮肿的现象。注意事项:使用此方法要注意配菜的选择,应以营养高而热量低的食物为佳。?

4、苹果

只需要3天持续吃苹果和喝矿泉水,其它食物一概不吃,每个周期平均可以减掉3至5千克。苹果本身含有大量食物纤维,能帮助消除宿便,而且其钾质具利尿作用,可让体内残余废物随着尿液排出体外,有美容的效果。注意事项:1个苹果大约有100千卡的热量,虽然3天内可无限量地吃苹果,但一般人每次*多只可吃2至3个。


标签: 秋季想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