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郑多燕教你外食族如何饮食减肥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很多人都是会通过运动来减肥的,那么我们对于郑多燕是不是就是很了解呢,估计很多人都是拿郑多燕作为榜样吧,那么我们今天就让郑多燕给大家说说如何在饮食上提高减肥的效果吧。

1、水

如果担心在外面吃饭会吃太多,可以参考我在书中介绍的喝水方式,在用餐前多喝一些水。也可以先吃鸡胸肉、牛肉干、水煮蛋等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蛋白质比较容易获得饱足感,也不容易饿,可以避免过量饮食。

2、细嚼慢咽

还有一点绝不能忘记,那就是仔细咀嚼每一口食物,好好品尝味道。光是做到这一点就能有效避免吃太多。

3、避免重口味

此外,选择菜色时也要尽量避免重口味料理。尤其是辣味、咸味料理以及甜食,这些食物会刺激味觉,增进食欲。话说回来,要**避开这些口味的料理,的确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4、进食顺序

此时不妨参考书中介绍的方法,利用进食顺序避免血糖上升。请先吃蔬菜,*好从生菜沙拉开始吃起。先摄取大量食物纤维,接着再吃主菜蛋白质,*后再吃饭类等碳水化合物。一般西餐都会附面包,请不要一开始就吃,至少先喝一、两口汤垫肚子再吃面包。改变进食顺序就能看出效果,一定要记住喔!

5、补充排毒食材

如果长时间外食,即使每餐都有吃蔬菜,也容易感到不足。不只缺乏维他命、矿物质等微量元素,食物纤维也会不够。因此,每次外食后一定要充分补充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的排毒食材,配合自己的状况调整饮食。吃太多的时候,建议参考书中的净化调理饮食计划,重新调整体内状况。

上面的五个饮食建议应该贯穿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这样我们才能有效的**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尤其是对于常吃外食的人更是重要的。

标签: 如何饮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