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介绍四种知名减肥方法的利弊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人都是会减肥的,而且减肥也是一种潮流了,所以我们生活中有存在着各种的减肥方法的,而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时下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吧。

普洱茶减肥方法

效果:生茶熟茶交替喝,2个多月感觉小肚子平了,减下至少3斤。

网友演示:开始两个月只喝普洱熟茶,喝了有饿的感觉,饿了就继续喝。每天早上泡一杯开始喝,到中饭前半小时停止,到饭后半小时又继续。感觉嘴唇很干后换喝生茶,根据口干的程度生熟茶交替。3餐可以正常吃。

**指点:普洱生茶富含茶多酚,性属清凉,有清热、解毒、止渴生津、通便等功效;熟茶经发酵后,又产生新营养物质,因此多了更多功效,如:降脂、减肥、降血压(血压食品)、抗动脉硬化、防抗癌、养护胃、健牙护齿、消炎(消炎食品)杀菌等。普洱茶减肥效果熟茶更胜生茶。

**减肥方法

效果:可不是让你去喝苦苦的**,而是用各种**材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减肥药”。

网友演示:介绍个*简单的**减肥方法,枸杞子每日30克,冲茶喝,早晚各1次,连用7周,一般1个月后体重就可下降。

**指点:适合自己是关键,不要盲目地追随别人的减肥方法,认清自己的体重,选择恰当的减肥药,才是真正*有效的减肥方法。

做家务减肥方法

效果:没想到吧,简单地做家务,就是*有效的减肥方法。真正是劳动是*美丽(美丽食品)的!

网友演示:手洗衣服是*常做的家务,据测算,用手洗衣物1小时,可以消耗掉大约300卡路里,而用洗衣机洗衣物一次只能消耗你18卡路里左右。

**指点:除了手洗衣服,还有许多家务可以让你减肥,比如吸尘、熨衣服、拖地板。总之,如果你够勤劳,你就会够苗条。

针灸减肥方法

效果:针灸可明显减肥,而且相对比较方便。

网友演示:有点类似于埋线减肥和点穴减肥,只是这样的减肥方法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

**指点:针灸减肥方法也要合理饮食搭配,并不是采取了这个方法就可以乱吃。否则,反弹是难免的。

上面的四种减肥方法就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各种减肥方法都是有一定的弊端的,所以我们在减肥的时候还是选择健康减肥方法比较重要。

标签: 知名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