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六道苦瓜美食来帮忙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会比其他的季节吃的多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想办法减肥的,对于我们减肥来说,其实饮食减肥是**安全有效的,而在冬季的饮食中苦瓜的减肥效果也是*好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冬季如何用苦瓜减肥吧。

1、地瓜苦瓜圈

烹饪时间:15分钟内

做法:将地瓜洗干净去皮切成块状,之后在一个干净的保鲜袋中撒入少量的水,将紫薯放入保鲜袋中,将保鲜袋放入微波炉中高*转3分钟。接着将字数取出用勺子捣碎成泥装入盘子中。然后将苦瓜去瓢切成两段,放入煮沸的热水中焯熟后取出,将苦瓜放入凉水中冲洗让苦瓜快速冷却下来,*好将地瓜泥塞入苦瓜中压紧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这道地瓜苦瓜圈是一种味道甘甜的减肥食品。地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这些纤维素可以有效地促进肠胃的蠕动速度,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从而快速地清除体内的囤积的废弃物。当地瓜的味道本身就是甘甜的,当地瓜放入苦瓜中,就会减少苦瓜的苦味,让苦瓜变得更加鲜甜可口。而如果MM是比较喜欢吃甜食的话,还可以在地瓜放凉之后加入蜂蜜。

2、苦瓜鸡蛋饼

烹饪时间:15分钟

做法:*先是将苦瓜清洗干净,在正中间将苦瓜切开两半,在苦瓜去籽之后切成丁状。接着将适量的面粉倒入到一个空碗中,慢慢地加入清水将面粉搅拌均匀。之后在装有面粉的碗中加入鸡蛋和苦瓜丁以及盐和糖,也是一直慢慢地搅拌均匀。*后就是在平底锅加热过后将苦瓜蛋液放入锅中,用小*慢慢地煎,知道苦瓜饼呈现金黄色后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功效:苦瓜鸡蛋饼是很多MM都十分喜欢的一种食物,通常都可以当做是一种休闲的零食来满足MM的食欲。除此之外,这个苦瓜鸡蛋饼在减肥方面同样有很好的作用。因为苦瓜本身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所以可以起到良好的减肥效果。除此之外,苦瓜鸡蛋饼中鸡蛋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蛋白质,加速身体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很快**苗条的身材。

3、苦瓜羹

烹饪时间:5分钟内

做法:*先是将苦瓜洗干净,然后将苦瓜切开去籽,将苦瓜切成碎末状。接着将准备好的*腿也同样是切成碎末状。接着,在平底锅上加热,并且放入适量的油,当油到5成熟的时候,将苦瓜倒入锅中,并且不断地快速翻炒。之后在锅中加入清水,用大*将水烧开后加入*腿末。*后放入适量的盐等各种调味料已经淋上香油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这个苦瓜羹的做法非常简单,但是却具有非常显著的减肥效果。苦瓜是一种维生素非常丰富的食品,除此之外,它同样有丰富的钙、铁等矿物质,而这些物质对于促进肠胃的蠕动速度有良好的效果。另外,将苦瓜做成苦瓜羹,还可以让苦瓜的营养充分被保留下来,因此会有一定的养颜美容效果,这样既可以减肥又可以美容,很多MM都会十分喜欢这种食品。


标签: 冬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