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上班族”减肥早餐 好吃不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餐是减肥*大的考验。如果早餐吃不好,不但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减肥效果,早餐吃什么,很讲究,一些低卡低热量的食物,既能垫肚子又不会发胖,你**不能错过。下面就为大家**4款营养早餐!

1、花生炖牛奶

材料:花生100克,银耳30克,牛奶约1500毫升。另备冰糖和枸杞适量。

做法:

1、将银耳、枸杞子、花生米洗干净备用。

2、锅上*,***放入牛奶,银耳、枸杞子、花生米、冰糖煮,煮至花生米烂熟时即可。

功效:相信很多人都喝过花生牛奶,自己做的可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2、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一个、酸奶300毫升

做法:用压榨机将橙子榨成橙汁,倒出后转杯,倒入酸奶摇匀即可,使用无糖酸奶效果更佳。

功效:帮助肠胃清除体内垃圾,适合夏季减肥。


标签: 减肥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