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瘦身法 帮你有效减脂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够****减肥,而且还可以保持***呢?下面编辑教你一个简单的妙招:一日三餐瘦身法,燃脂速度会加快哦,还有很好的饱腹感。

早餐:麦片配脱脂奶

研究显示早餐吃麦片的女性更加苗条。麦片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热量很低,因此脂肪摄入就很少,又能补充钙质,是*好的早餐选择。女性*好选择纯麦片,没有添加过糖、盐、香精等,*能保留原有的营养和风味。如果不习惯口感,可以适当的加入脱脂牛奶和鸡蛋调味,营养更全面更均衡。

中餐:海鲜拼盘

日式海鲜的种类繁多,制作也很讲究,蒸、煮、炸、烤、煎。以*常见的深海鳕鱼为例,其肉质鲜美,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镁、硒等含量非常高,脂肪含量却很低,被誉为“海中**”,是健康瘦身的*选。

晚餐:法式大餐

法式大餐*常见的主菜是牛肉,配以合适的红酒佐餐。

牛肉蛋白质和氨基酸含量很高,可以补充人的气血,脂肪含量却低,*适合喜欢肉食又注重健康瘦身的人,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用餐时配上一杯红酒,不仅能增进口感,更能有效地抑制脂肪吸收。红酒中富含丰富的铁,对女性起到补充气血的作用,可以保持肌肤弹性,还能促进新城代谢。抗氧剂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积,对瘦身有很好的帮助。

看了一日三餐瘦身法,这样既可以不用饿肚子,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爱美的你也不放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