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薏米餐 瘦身减肥迎夏天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减肥瘦身是趋势,每个美眉都希望拥有傲人的身材。很多人MM们会问,到底吃什么可以减肥呢?在减肥人群的瘦身食谱中,薏米可以算是*选的健康食品,它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用薏米煲汤或者做成各种小甜品,不仅美味,还能达到瘦身的功效。

薏米是减肥的佳品,它不仅可以瘦脸、瘦身,还可以减小眼袋,是水肿型肥胖的根本解决方式。同时,薏米营养丰富,可以做减肥的替代食物。下面将为大家盘点5种美味的薏米餐,让您在享受美味的过程中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

冬瓜薏米汤的做法

1、材料:冬瓜一块,薏米一两,姜片适量,葱花少许。

2、做法:锅里加适量冷水,放入泡好的薏米,姜片,料酒,大*烧开,改文*煮10分钟,之后加入冬瓜块,再煮8分钟,调入精盐,鸡精和少许胡椒粉,并撒上葱花即可。

祛痘养颜薏米粥的做法

1、材料:薏米50克,大米50克。

2、做法:将薏米和大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2个小时;锅中倒入水大*烧开后,倒入浸泡好的米,将米和水混合均匀后,半盖上盖子,把不锈钢勺子放在锅中,改成中*煮20分钟即可。

标签: 瘦身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