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饮食的几大误区 你都知道吗?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人在减肥的时候慢慢的不会采取节食法了,也慢慢的认识到饮食在减肥瘦身中起到很多关键的作用。但是大家还是在减肥饮食中存在许多误区,这些误区不仅伤害身体对减肥也不会有太多效果。都有哪些误区呢?

1、不吃早餐(或午餐或晚餐)

早餐是**中*主要的,经过一个晚上,肠胃早就肌肠辘辘了。这时身体急需要养分,假如不吃早餐,那么午餐的时候会吃得更多。

同样的,不吃午餐的话,晚上回到家,你会抓起食品就往嘴里塞,一下子给肠胃增长了很大的累赘。

2、喝太多果汁。

果汁的确含有维生素,但是不要忘了果汁含有大量糖分,而且热量**。一些廉价低质的牌子的果汁还可能含有人造色素和过量人造糖分。所以*健康的选择还是不要喝果汁,吃水果更直接。

养分学家朱迪思说,*让她惊恐的是我们喝的汽水和果汁都含有过量的糖分,*好把这些都送给太空扫除掉,还地球人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

3、吃太多“健康”零食

偶然吃些健康的零食—像水果、或是其他养分成分高的食品还是可以的。但是像那些不健康的食品—薯片、饼干等就要节制了。嘴馋的人,很有可能**吃点饼干吃点薯片,摄进的卡路里就超过500卡路里了,这么多的热量要消耗掉,要做很长时间的运动。

4、整天喝无糖汽水。

很多人以为喝无糖汽水就是健康的了。事实是你摄进的糖分和卡路里确切有所减少,但是无糖汽水对身体并无益。喝汽水就喝进

了一大堆人造香料和色素,*好的选择还是喝白开水或是茶。


标签: 减肥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