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只吃蔬菜不吃米饭会越长越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有相当一部分的女性朋友在减肥的时候认为,蔬菜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于是每天吃蔬菜,而且是光吃蔬菜,其他食物和米饭沾都不沾。但是,只吃蔬菜不减肥,反而可能会越吃越胖,并且经常这样吃,还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光吃蔬菜会越吃越胖

谢尽吃肉,会造成动物蛋白质摄进不足,即使补充了豆类等的植物蛋白,其吸收和应用都远不及动物蛋白。当完整素食者蛋白质摄进不足时,人体内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就会失衡,免疫力降落、记忆力降落、贫血、消化不良就会相继而来。

另外,维生素和烟酸也由于对脂溶性维生素的极少摄进和吸收而缺乏,腹泻说来就来了,此外还会轻易感到迟钝、皮炎肆虐等,而且,蔬果、大豆、谷物中含有丰盛的膳食纤维,它们一方面能增进肠胃消化,另一方面,由于膳食纤维有缓泻作用,起到了增进肠蠕动和减少了肠内容物通过肠道的时间,也就缩短排便间隔时间,过多的膳食纤维就会加速胃肠道里的矿物资养分素的排出,造成体内的矿物资养分素未经吸收便已流失的不足。

*主要的是,很多女性之所以光吃蔬菜是以为只要吃蔬菜就能减肥,实在吃蔬菜也有无法减肥的时候,那是由于蔬菜轻易吸油,反而更轻易摄进更多油脂,会越吃越胖。一克油中,大约有9个热卡的热量;在一克蛋白质中,大约有4个热卡的热量;相比之下,一克米饭中,也就只有4个热卡的热量。因此,只吃菜、不吃饭,会导致饮食中油多、蛋白质多,热量猛增,反而发胖。

长期不吃肉免疫力会降落

在我们的饮食生活中,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无论少了哪一种元素对于身体来说,都意味着潜伏的危险!养分是人体健康长寿的物资基本。养分质量的好坏和数目标多少,直接影响到人体健康、抗病才华和寿命的是非。人体对饮食养分的需求不仅仅是品种全面,而且还要坚持膳食平衡。肉类食品中含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更合适人体消化和吸收,且赖氨酸含量较高,更有利于补充植物蛋白中赖氨酸的不足。长期不吃动物蛋白会造成免疫力降落,而长时间的纯素食一定会使得人体缺乏维生素B12、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以至于对人体发生很多不利的影响。

因此,光吃蔬菜是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而且健康的饮食是需要我们每天荤素都要合理搭配着吃。

标签: 不吃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