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八招吃出好身材 轻松减肥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可选择的衣服的款式较多,很多女生可以穿上自己穿上自己喜欢的款式。但是脱下长袖衣裤才发现原来自己身上的肉肉竟然这么多。怎样才能甩掉身上的肉肉,轻松享瘦夏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

饮食减肥窍门一:少吃一口肉

**指出,少吃一口肉就能够让你在两个月内减掉十磅体重。1克脂肪含有9千卡的热量,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含有热量越4千大卡。减肥中,并不是**不能进食脂肪的,每天进食的脂肪保持在20到40克之间,并且还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谷物类食物,就能够达到**的减肥饮食要求。让你在两个月内减掉10磅的体重。要记住,不是少吃脂肪就能够减肥的,碳水化合物的进食量也应当相对的控制,避免过量,否则还会长胖。

饮食减肥窍门二:喝一杯浓茶

茶是仅次于水的**流行健康饮料。茶是零热量的食物,对于减肥人而言可以畅饮无阻。茶中的茶多酚能够促进机体新陈代谢,也就是说在你的运动量不变的条件下,喝茶能够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研究指出,浓茶中含有的***还能大大地抑制你的食欲,减少你的进食量。实验指出喝浓茶,能够让你减少35%的饭量。

饮食减肥窍门三:降低热量摄取

不论在减肥饮食当中采取控制蛋白质还是碳水化合物或者脂肪,而*终的目的还是为了降低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如果减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那么就能够在六个星期之内快速减掉10磅体重;每减少摄取500大卡热量,就可以在两个半月内减掉10磅的体重。但是要记住减肥**不能采取激进的方法,切勿相信那些在短短时间之内就减掉好几公斤的减肥方法。因为激进的减肥方法往往在短时间里面减掉的体重是由于肌肉和水分的大量流失所造成的,而不是通过减少脂肪而减重的。肌肉的流失会使新陈代谢大大减慢,进而影响了脂肪的分解代谢,这就达不到减肥的根本目的了。降低热量的摄取还能通过选择低热量食物的方法来实现。比如新鲜水果和蔬菜都是低热量食物;清蒸鱼、凉拌青菜等等。

饮食减肥窍门四:餐前喝咖啡

美国某**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每餐半个钟之前喝一杯咖啡能够很有效地控制你的食欲。不加糖的咖啡几乎没有热量,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因此喝多了也不怕影响减肥大计。每天早餐前喝一杯咖啡,能够让你在吃正餐的时候减少食量,当你吃到75%的时候就已经感觉饱了。咖啡中含有一种叫黄嘌呤的物质,能够产热,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的同时,还能让你的脂肪加速燃烧。


标签: 轻松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