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水果来帮忙 健康减肥又养生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水果品种*多的一个季节,对于在夏季渴望减肥的女孩们来说,吃水果时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水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维持体力增加营养。因此经常吃水果能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那哪些水果可以瘦身呢?

水果一、西瓜

所含卡路里:25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西瓜**是解暑的减肥*选水果。每100克只含25卡路里的西瓜不仅热量非常低,它还是利尿排毒的*佳减肥水果选择。

水果二、蓝莓

所含卡路里:25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蓝莓是一种天然又美味的零食,它既容易随身携带,还能帮助你增加饱足感,减少热量的摄入。研究表明,蓝色浆果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是常吃的水果中*高的。另外,蓝莓所含的大量纤维可以起到切实防止食用的脂肪被吸收哦!

水果三、哈密瓜

所含卡路里:34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一个成熟的哈密瓜有着非常鲜甜的美味,而夏季正是它的成熟季节。低卡美味的哈密瓜,**是减肥MM解馋和瘦身的好选择。

水果四、菠萝

所含卡路里:41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菠萝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是促进消化的排毒食品选择。另外,菠萝的低卡也成为了它能减肥的一个很大的亮点。但是,由于菠萝的酸性物质过多,食用过量的话会损害肠胃的健康哦!

水果五、葡萄

所含卡路里:43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葡萄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小吃,除了易于携带之外,还可以连皮一起吃掉哦!根据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吃10来颗葡萄就能达到更加理想的减肥效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