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饭的五大减肥妙招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不吃早餐是不利于减肥的。中餐是维持下午精力重要能量来源,晚餐就被大家认为是可有可无的事情,甚至很多人建议要减肥的人不要吃晚餐。不吃晚餐减肥成功的例子很多,但是很多人瘦是瘦了,但是总感觉瘦后的自己缺了点什么。你的感觉是没错的,因为你的某个部位缩水了。

因此,小编总结了一下网友们的晚上不吃饭减肥方法,进行的时间应该是从下午五点之后,就不要再进食了,也就是将个人晚饭时间提前到5点之前。但是也要避免出现一种情况:吃了午餐后就**吃东西了。这样会导致肠胃空空如也的时间长达10个小时,不利于肠胃健康。

晚上不吃饭可以减肥,但并不代表过度节食,而且过度节食不利于减肥。因为人体如果长期处于饥饿状态的话,机体就会自认为进入了饥荒年代,自动调节体内储存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对,而*选目标当然是**。

因为**是由脂肪和胶原蛋白构成的,此时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减少后,胸部就会失去支撑,变得松弛、下垂,而因为吃得少,营养不足,引起**腺体组织萎缩,*后导致胸部缩水。

晚上不吃饭可以减肥的正确做法是:

1、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减少淀粉的摄入,增加**蛋白,如脱脂牛奶、大豆、豆浆、豆腐等。

2、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3、每天都要**吃如同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瘦肉。

4、下午五点之前还要加一顿晚餐,喝粥、吃水果或者喝牛奶都可以。

5、通过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避免胸部在减肥期间缩水下垂。

标签: 五大减肥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