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15条原则助你正确减肥不反弹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又来了,为了穿上漂亮衣服,为了显出**身材,夏季是大部分女孩们减肥的时候。但是减肥不是可以一下子就瘦下来的。一般来说,想要瘦下来***,是需要慢慢坚持的一个过程。当然减肥也是**绝食的。要想好好减肥就来看看这15条原则。

1、切忌盲目快速减肥:

自己盲目快速减肥成功後,很难维持减肥的效果,理由是快速减肥方法,不属於自然生活习惯。

2、饿的时候,就是身体燃烧脂肪的时候:

这时运动半至一小时,燃烧脂肪效果*佳,运动後要注意补充水分。

3、每餐慢吃细嚼:

这是满足食欲和减少食量的*佳方法。

4、切忌贪睡:

每天睡七小时足矣,睡眠时代谢率*低,能量消耗*少,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贪睡但是少吃也会长胖的主要成因。

5、糖分和油量够了就好:

减少每日糖分(饭面)和油脂的摄食量,是减肥的必要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