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肥困扰?吃也能吃出好身材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这个问题弄得心力交瘁。大部分是因为觉得绝食很难,难抵美食的诱惑;又觉得运动减肥太辛苦难以坚持下去。所以很多时候想减肥的美女们总是半途而废。但是瘦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现在我就来讲讲瘦身的食谱,让你吃也能吃出好身材。

一、瘦腰秘诀

1、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和抗氧化剂维生素E。它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而稳定的血糖则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杏仁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减少脂肪的形成和堆积。

2、蛋白质

女生需要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水解之后会得到氨基酸和酶。而脂肪分解则必须依靠氨基酸和酶的参与。因此没有了蛋白质等于脂肪分解没有了原料,脂肪就自然不能分解了。因此多吃蛋白质的食物对分解脂肪非常有好处。另外多吃蛋白质的食物对增大胸部也有好处哦。

3、膳食纤维高的食品

膳食纤维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能量,从而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每天纤维的摄入量应该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含量高,而肉类几乎不含膳食纤维。而常见的膳食纤维高的食品有白菜、白萝卜、空心菜、茭白韭菜、蒜苗、黄豆芽、鲜豌豆、毛豆、苦瓜、生姜、草莓、苹果、鲜枣等。


标签: 为减肥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