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配红茶 健康减肥少不了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身材,是每个女性朋友*朴素的愿望。很多女性朋友总在追寻能减肥的方法。然而,社会上流传各种各样的“减肥偏方”并非全都经得住科学的检验,而一些科学、实用的减肥偏方却未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熟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生姜红茶断食法,想要减肥的妹妹们可以试试。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生姜红茶

材料:立顿红茶一包、去皮生姜、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要点: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饮用2至6杯就好。

生姜红茶断食法时间表

第**:早:正常饮食中:同上晚:同上

第**准备期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晚饭后别吃任何东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孕妇失眠怎么办

第二天:早: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中:同上晚:杂粮粥**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中:杂粮粥晚:杂粮粥北京精神病医院

第四天:早:生姜红茶中:正常饮食晚:同上

对于整整断食**,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红茶减肥小贴士:

对不爱喝咖啡,但又想利用***减肥的人来说,红茶是**的替代品。

若是以容量来计量,咖啡的***含量比红茶多得多,但若是以重量来计量,红茶茶叶的***含量反而是咖啡豆的2倍,而且红茶里还含有茶黄素,可以温热身体、促进代谢,相当值得一试。


标签: 生姜配红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