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大敌:1个甜筒=2勺油6块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带来的持续高温,冰淇淋、雪糕等越来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甜筒是没有强制标注配料和营养成分表的,因此我们并不知道其中含有多少糖分和热量。而一项调查显示,一只小小的甜筒竟然含有2勺油、6块糖!

一项调查随机选取了“麦当劳”、“7-11”、“汉堡王”、“宜家家居”等9家连锁商店销售的甜筒,对其中的油脂、含糖量、热量进行检验。结果显示,此类冷饮基本上就是“脂肪的化身”,一支126克的“7-11牛奶冰淇淋”,脂肪含量高达8.9克,吃下这支冰淇淋相当于喝下近2勺油,其他多个品牌冰淇淋也属于高**列。另外,冰淇淋的含糖量也让人吃惊。台湾松青超市销售的一款“圣代冰淇淋”,每100克含糖15克。而美国好市多超市**的一款“优格冰淇淋”,虽然单位含糖量排名第六,但每份净含量*多,一杯281克的冰淇淋,含有28克糖,相当于6颗方糖。

由于高油、高糖,导致冰淇淋的整体热量也容易超标。检验结果显示,“7-11牛奶冰淇淋”热量*高,126克就有196千卡的热量,再加上脆皮的热量,吃下一支冰淇淋就会将250千卡热量吃下肚。以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为例,需要快走一小时才能将这些热量消耗掉。

**指出,冰淇淋不是脂肪越低越好,相反,脂肪含量越**次越高。至于糖,一般来说,冰淇淋含糖量比甜饮料还高,糖分平均为15%。如果没有油和糖,冰淇淋根本做不出来。因此,如果要吃冰淇淋,人们就要接受它有很多油和糖的现实。


标签: 减肥大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