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动光动嘴 体重照样轻松减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许多爱美的女孩都穿上了超短裤吊带裙,秀出自己**的身材,但也有许多女孩为了身上的赘肉无法穿上这些漂亮衣裳。因此,减肥肯定是必要的。只是许多胖妹妹们无法坚持做运动,因此迟迟减不掉身上的肉肉。不过也不用担心,只要饮食正确,体重也会少下去的!

一、奇异果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奇异果色拉

材料:数量美生菜80克、苹果4/5个(4个/斤)、红椒40克、绿奇异果切片1颗(约80克)

作法:将奇异果切片加入美生菜、苹果及红椒,再洒上日本色拉酱油即可。

热量:约130-200大卡(将视所用的日本色拉酱油热量之不同而有所不同)

点评:清淡爽口,色彩鲜艳,加上酱汁的美味均可促进食欲。纤维质含量高,可以帮助消化,刺激肠胃道蠕动。此外奇异果中所含的丰富维生素C有助于奇异果及苹果中所含铁质的吸收。

二、香蕉含有高营养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吉列香蕉

一道简单易做的香蕉小食,可以成为招待朋友的小点心哦。

材料: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吉列香蕉还是请朋友吃吧!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3、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小窍门:面包糠可以到食店现买、或买面包回来自己弄碎再烘干即成。

三、菠菜防止腿部出现皱纹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

菠菜大蒜批

将菠菜、大蒜、洋葱切成细粒,用橄榄油炒香,然后慢慢地加入植脂忌廉搅匀,接着放在预先准备好的批皮中,*后在表面铺上一层芝士放入烤炉。

减肥常识补充:菠菜,每100克大概24卡的热量,低热量的一种食物,菠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经过烹饪后就会变得很软滑,与其它的菜肴搭配烹调可以使得营养互相补充,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菠菜中含有维生素K,能够是人体“骨钙素”形成的重要元素,多吃菠菜能够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

四、西瓜增强你的消化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也具**。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

美味西瓜鸡

原料:鸡肉500克,西瓜2000克,*腿片25克,香菇25克,笋片50克,葱、姜、黄酒、盐各适量。

制法:

1、香菇泡软;鸡肉切块,与葱、姜、黄酒一起煮熟,拣去葱姜,留鸡汤约1000毫升备用;

2、西瓜由上端1/5处切成瓜盖,挖出瓜肉;将西瓜皮放入沸水中咯烫一下,再用凉水浸凉;

3、把熟鸡块填入西瓜中,加香菇、笋片、*腿片、鸡汤、盐拌匀,盖上瓜盖,上蒸锅大*蒸15分钟即可。

点评:西瓜可以增加消化,冻西瓜含有基酸柠檬黄素,有利尿作用。西瓜还含有比较多的钾,有利于塑造瘦腿,而**‘美味西瓜鸡’味道很不错,喜欢的人可以试一下做。

腿部减肥护理:先在大腿、臀部涂上俏纤凝胶,擦上1分钟之后,涂抹的部位整个会有热热的感觉,这个时候和前几天一样由下至上**腿部。

既然管不住自己的嘴,又不能让胃饿着难受,用一些低卡食物来控制热量的摄入吧。

哪些是低卡食物?

轻低卡食材1:海带12大卡/100g

海带含有甘露醇,是利尿消肿的好帮手,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毒消脂,它可是瘦腰的必备食谱。

轻低卡海带这样选:

海带所含的碘和甘露醇会以白色粉末状附在海带表面,没有任何白色粉末的海带质量较差。海带的叶子是浓绿色,或紫中微黄,枯黄的海带质量也比较差。

海带这样吃才对:

海带配豆腐营养又瘦身。豆腐含有多种皂角甙,能抑制脂肪吸收,又能促进脂肪分解,搭配海带互补营养。海带碘含量很高。食用适量,可不能天天都当主菜吃哦。

常见的海带减肥法:

韩国减肥食谱海带汤:爱美的韩国女性一直对低卡营养的海带汤情有*钟。海带汤应该怎么做?一起看看吧。

轻低卡食材2:黄瓜15大卡/100g

黄瓜富含多种维生素,能***;黄瓜含有的黄瓜酶能促进新陈代谢,丙醇二酸能抑制脂肪产生,纤维素能促进人体肠胃蠕动降低胆固醇。营养价值高的黄瓜清香脆甜,很适合替代一些高热量水果食用哟。

轻低卡黄瓜这样选:新鲜黄瓜深绿色有弹力,表面有光泽,带花,整体粗细一致。尾粗尾细、**弯曲变形的小黄瓜营养不良口感不佳。

黄瓜这样吃:当水果吃的时候,黄瓜不宜多吃,每天约100克*佳。烹饪黄瓜不宜温度太高,黄瓜的胃部积聚了较多可以抗癌的苦味素,所以不应该把黄瓜胃部全部切掉。

常见的黄瓜减肥法:

①黄瓜配鸡蛋瘦身效果更加倍:黄瓜和鸡蛋都是低卡食材,搭配互补减肥效果更显著。黄瓜鸡蛋搭配减肥的原理、方法、食谱为瘦身一族一网打尽。

②家常黄瓜减肥食谱:简单易学营养低卡的黄瓜减肥食谱,让你每天可以换着吃,品尝黄瓜多种美味。

轻低卡食材3:西红柿19大卡/100g

西红柿含有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有助消化;含有的果酸及纤维素能够润肠通便,有助排毒;富含的维生素A、C等成分,能利尿有助于去除腿部疲劳水肿,对水肿型腿部肥胖很有好处哟。

轻低卡西红柿这样选:

市面上常见的西红柿全体通红,手感硬,表面看起来呈多面体,这些一般是催熟的。自然成熟的西红柿颜色较粉,表面**,表皮还有白色小点,捏起来也比较软。

西红柿这样吃:西红柿不适合空腹吃,青色的西红柿不能吃会中毒。加热时间太长会让西红色特有的茄红素预热分解,降低营养价值。

标签: 不运动光动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