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不可少的三大开胃瘦身粥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季,每个女孩就渴望自己能穿上漂亮的衣服秀出**的身材,因此很多女孩都会进行疯狂的减肥。如今的瘦身方法有很多,在夏季,其实*不错的一种办法就是喝瘦身粥。喝粥不仅能减肥,还可以帮助食欲不振的我们开胃。给大家**几种瘦身粥。

小白菜木耳粥

木耳、小白菜与糯米同煮,能润肺生津,滋阴养胃,降脂降压,消脂利尿。

减脂提点:清新减脂

取木耳30克,小白菜250克,糯米100克,加水烧沸后改为小*慢慢煮至米粒烂透,再加少量的盐即可

银耳菊花粥

菊花气息清香,凉快舒适,银耳滋阴养身,将它们与糯米同煮为粥,久服能美容轻体,减肥成果佳。

减脂提点:芳香减脂

取银耳、菊花各10克,糯米60克。同放锅内,加水煮粥,粥熟后调进适量蜂蜜即可食用。

苡仁红薯粥

苡仁为健脾利水之品,番薯热量低,有丰盛的纤维素,有刮油减肥,健脾胃、降血脂的功效。

减肥提点:养分减脂

取苡仁30克,红薯300克,糯米100克。将苡仁洗净,红薯削皮切块,与糯米共煮成粥。

夏季想要甩掉身上的肉吗?苦苦找不到减肥的办法吗?那么就不妨喝一点瘦身粥。

标签: 夏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