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解释小孩踮着脚走路问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初为人父或者初为人母的年轻人,都会遇到小孩子15-19月小孩子不会走路,总是踮着脚尖走路,父母十分的担心。


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年轻的父母你们别担心。这个是正常的。

我的小宝宝今年15个月了,还是不会走路,(因为我大一点的女孩是11个月就会走路的)我也十分的担心,有时到**上去搜索一下,这样的情况还真多,看着父母焦急的样子,我感同身受。

搜索**,有些自称是**的,简直是乱扯,说什么是脑部有问题,到他们医院里面去*疗,什么什么,简直就是骗*。我在这里提醒广大年轻的父母千万别上当。

昨天的我的小孩是15个月零20天会走路了,而且走的很稳当,这让我十分的开心,也打破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传言。分析这几个月小孩踮着脚写走路的问题,分析如下:

1.小孩子过早的用学步车学走路,从而导致小孩习惯性的用脚尖走路到了15个月左右还是改不过来。

2.心理的原因,父母们别怕,我说的是这样的小孩一般都是很胆小,一走路摔跤小孩子怕了,以后就不敢走,

方法:遇到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让小子做学步车了,叫他扶着床在或者凳子站立,先叫小孩子学会站立,时间久了小宝宝腿就会硬了,自己会一步步的走起来。然后给小宝宝买点补钙的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