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婴雨夜被遗弃好心女子愿为其提供母乳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凌晨12点,云南网接到了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依女士焦急的电话:“朋友圈里说有个女婴被遗弃在了勐腊龙林老路上,现在是雨季,要是没发现,孩子该怎么办!”

  记者找到该条朋友圈后,照片显示,该婴儿一个月左右大,全身裹着抱被,半睁眼躺在麻皮口袋上。婴儿身边还有奶瓶、尿布等物件。依女士介绍,“这是遗弃者留下来的。”

  记者从勐腊县民政局了解到,7月30日,*先发现弃婴的是龙林老路边的村民。接着,县流浪乞讨救助站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将弃婴送至县医院检查。8*******医院又派出救护车把弃婴带到了位于景洪市的西双版纳州**************记者介绍,“单子上写着她脑部有积水。背上还有个包,但具体是肿瘤还是什么要等体检结果出来后才知道。”据悉,8月5日**********州医院做更详细的检查,但截至记者发稿,结果尚未出来。

  依女士向记者表示,她刚生完宝宝,还在哺乳期,因而格外关心弃婴的命运。“我家经济条件承担不了她的医疗费,但我会提供母乳、尿布还有其它尽可能的帮助。”依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乘上了从勐腊县到景洪市的车,“我一定要见到她,也希望社会能帮助这个小孩。要是情况严重没有医疗费,那她很可能就自生自灭了!”

 

标签: 病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