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装送餐混进宿舍楼专偷女生内衣裤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陈某偷内衣裤一幕被监控拍下

  前晚8点多,泉州市区泉秀街领show天地员工宿舍楼,38岁的南平人陈某再次潜入宿舍二楼偷内衣裤时,被保安当场抓获,扭送泉秀派出所。

  陈某在老乡开的快餐店送餐,平时到领show天地宿舍员工送餐时,发现在宿舍楼道上,有人把内衣裤挂在架子上。

  7月23日晚,住在宿舍二楼的杨**发现,自己的3件内衣裤丢失,便向物业反映。物业调取监控发现,当晚8点40分许,一名秃顶、身高1.6米左右、身材瘦小的男子,提着一个送餐的袋子,在二楼通道上绕着晾衣架子转了一圈,抽走3件内衣裤装进袋子里,之后从楼梯溜走。

  这名男子就是陈某,监控显示,从陈某进入宿舍到离开,前后不到10分钟。过了两天,宿舍二楼又丢了4件内衣裤,这才引起大家重视。泉秀所民警观看监控后,发现作案男子的模样特征很明显,怀疑他有恋物癖好,并展开摸排工作。

  前晚8时许,陈某又提着袋子,准备跟着其他人混进宿舍楼时,被保安一眼认出来,当场被抓。陈某交代,他老婆在南平老家,偷来的内衣裤用于性满足后,就丢到大坪山。民警称,陈某盗窃的内衣裤总共价值八九百元。昨日,陈某因盗窃,被处行政拘留12天。

  泉州蓝海浪工作室国家心理咨询师王永梅说,本案中,陈某多次偷窃女性内衣裤的表现,在心理学上称为性心理障碍,也就是俗称的恋物癖,他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或多或少会影响到他的性需求,但这仅仅是其中一个因素。除了恋物癖,如强迫症、抑郁症、异装癖等,在心理学上统称为心理焦虑障碍,由于表现症状不一样才产生不同病症,心理问题的产生原因一般都是复杂的,原因也不是单一的,但基本心理表现是极度焦虑,缺乏安全感。

  恋物癖也是强迫症的一种,患有强迫症的人群都很难自控,而且会产生越想控制自己的行为,却越控制不住自己的现象,如果自行控制和*疗反而会加重病情。所以,对于这种恋物癖的患者,一定要到专业的心理机构进行辅导和*疗,切勿私下自行控制和解决。

 

标签: 男子假装送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