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跳桥轻生消防战士民警联手救下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4时许,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口地下道上方护栏上,一名男子欲跳桥轻生。民警和消防战士相继赶到成功将男子救下。

  事发现场的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凌晨4时许,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新阳路与康安路交口地下道上方护栏上企图轻生,护栏下方五六米就是地下通道。附近市民立即**,钢铁街派出所民警和爱建消防中队战士很快赶到,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待命。

  据民警介绍,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桥外,情绪激动,称有人要靠近就要跳桥。一名民警换上便衣后靠近男子进行沟通时发现,男子不时呕吐,随时可能因为体力不支而发生意外。随后民警立即和消防部门进行沟通,一同展开救援。5时20分许,一名民警正面接近男子与其对话分散其注意力,同时爱建消防中队副中队长王任峰系上安全绳,从桥护栏侧面向男子靠近,另外两名消防战士从正面接近。发现时机成熟,王任峰打出行动手势,自己纵身一跃,从侧后方抱住男子,同时另外两名消防战士和两名民警从正面冲上,将男子拽住。众人将男子抱到路面的安全地带。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对其进行检查,没有发现其身体有伤。随后,男子被带回了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男子孙某,出生于1985年,延寿县人,在哈市打工多年。在联系其家属后得知,孙某因为感情问题和其他琐事有些郁闷,一时想不开才要轻生。目前,民警已经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孙某和赶到的家属送回家中。

 

标签: 消防战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