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发现:血糖高易骨折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荷兰*新研究发现血糖高,易骨折

据南非“健康24小时”网站1月30日报道,《糖尿病护理》杂志刊登荷兰一项新研究称,血糖控制差的2型糖友发生骨折的危险会增加。

荷兰鹿特丹伊拉兹马斯医学中心的费尔南多·里瓦登尼拉博士及其同事对3715名非糖尿病患者和420名糖尿病患者进行了跟踪研究。其中包括203名血糖控制良好的患者(血清糖化血红蛋白低于7.5%)和217名血糖控制糟糕的患者(血清糖化血红蛋白至少为7.5%)。结果显示,血糖控制差的糖友发生骨折的危险比血糖控制较好的糖友高出约62%。研究人员将糖友用药考虑在内后,“血糖控制差增加骨折危险”这一结论依然成立。

标签: 血糖高易骨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