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R-1乳酸菌能预防流感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又迎来了流感肆虐的季节,需要引起重视的是流感虽然很常见,但因流感死亡的案例也不在少数,不能忽视流感带来的健康威胁,尤其是孩子、老人、病患等。日本顺天堂大学医学系免疫学教授竹田和由准针对R-1乳酸菌促进自然杀伤细胞(NK)活性化、预防流感的作用进行了介绍。

  R-1乳酸菌让人体免疫活性化

  所谓的自然杀伤细胞,也称为NK细胞,它能够对流感病毒以及癌细胞发起攻击,而R-1乳酸菌被发现可使NK细胞活性化。在日本山形县和佐贺县进行过一次针对健康老人进行的实验研究,研究发现,长期食用含R-1乳酸菌酸奶的老人组与NK细胞数量少并喝牛奶的老人组相比,不但NK细胞更加活跃,且全体患感冒的风险也降低61%。

 

标签: 乳酸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