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茶少烂牙 告诉你哪种茶最护牙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常喝茶,少烂牙”。意思是指喝茶对牙齿有一定的**功效。这是因为茶叶含有丰富的氟化物,氟化物对牙齿有保护作用,能坚固牙釉质,并防止口腔中形成过量的酸性物。那么,喝什么茶*能护牙呢?

  研究表明,仅1升红茶就能为人体提供大约2毫克氟,这个数量能够满足成年人1天所需氟含量的一半。另外,茶叶中还含有多酚类化合物,它能防止龋齿的形成。喝茶还能消除口腔异味,因为茶中的果胶等物质,与唾液发生化学反应,能增强口腔的抗菌能力。不习惯饮茶的人,可以嚼几片茶叶,同样有健齿的作用。

 

标签: 常喝茶少烂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