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明年迎来新耍事,大峡谷搭百米栈道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黔江老城和新城分别位于峡谷两边,为了让整个黔江形成城市峡谷峡江景区,决定在峡谷建立百米栈道,平均深度达到200米,而*高处的落差将达到500米的高度,也是全国**一个在城市**的大峡谷,利用得天*厚的天然优势,将这个峡谷景区串联起来,而且*快在明年元旦就可以正式开门迎客了。

据悉,目前黔江城市大峡谷已经进入了热*朝天的施工,而进入景区的大门外形已经搭建完成,城市到峡谷景区大门的道路也基本完工,走进景区,你放眼所及的就是高高低低的山林,纯粹就是喀斯特地貌风情。

顺着峡谷中的步道行走,到达山顶高出登高望远,黔江河犹如质地光泽的绿色带,像水墨画一样挂在峡谷中,而眺望黔江新城,又是另一番风貌,高楼大厦林立,却又如此贴近自然,让人顿时产生亲切之感,不自觉神清气爽。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