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喝咖啡有利于养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白领都有起床后或者饭后喝一杯咖啡的习惯,甚至有咖啡酷爱党在工作间歇都舍不得放下咖啡杯。很多人在需要熬夜的时候,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咖啡一般会成为**选择。但是有不少人认为,咖啡喝太多对健康有害,尤其对胃部的负面影响更是严重,因此也有不少人认为将咖啡换成茶对健康会更有好处。

  但是否真的是这样呢?是否真的又将咖啡换成茶更有利于健康的医学根据呢?新宿的生活咨询师须田隆兴认为咖啡会损害胃部健康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正确地来说,会对胃造成刺激的是咖啡中含有的***成分,而***会促进胃液分泌,而***无论是在咖啡中还是在绿茶中含量都是差不多的。之所以咖啡会被认为损害胃部健康,更多是因为咖啡那黑乎乎的颜色给人们形成了负面印象。

  根据须田隆兴的介绍,***是常用于药物中的成分,在给患有胃溃疡的人服用时需要特别注意。

 

标签: 饭后喝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