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王轮电动独轮车掀起抢购狂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金鼎王轮电动*轮车是**着名的运动自行车品牌之一,拥有来自多个国家众多**的设计**和大型现代化的专业制造工厂,这使金鼎王轮电动*轮车品牌永远站在流行的*前沿,精心打造的每一款车都凝聚着运动、科技、潮流、健康元素,用先进材料、一流工艺、时尚款式吸引着每一位顾客,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喜爱运动的骑行者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时尚坐骑。选择*轮车,就选择金鼎王轮电动*轮车。

  金鼎王轮电动*轮车使用者把脚分别放在轮子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以后,身体向前倾斜可加速,向后仰可减速,保持直立是匀速,向左和向右倾斜身体即可通过转弯。身体向前倾的越厉害,速度就越快,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能确保*轮车很好地保持平衡。金鼎王轮电动*轮车外形小巧、携带方便,*轻的一款只有10公斤,使用者可以直接将它放进汽车后备厢,或提到家里、办公室等地,走到哪里带到哪里。

  金鼎王轮电动*轮车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金鼎王轮电动*轮车是新一代的节能、环保、便携式代步工具,通过电能驱动行驶,产品充电1~2小时,即可行驶20~25km左右,能有效代替短途公交和地铁,可作为日常休闲娱乐、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一项益智、健身的休闲运动工具。

  金鼎王轮电动*轮车是集代步、运动、娱乐、休闲、健身、益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车。金鼎王轮电动*轮车的问世,颠覆了传统交通工具格局。*轮自平衡车采用Ips倒立摆自平衡系统和动态平衡理念设计,新鲜玩法不只让潮人们欣喜若狂,也让无数大众跃跃欲试。与众不同,*一无二。掀起*购狂潮,财势如轮!

 

标签: 电动独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