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芝士蛋糕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家乡芝士蛋糕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原料:馅皮:面粉225克,发粉10克,砂糖50克,牛油150克,水75克。填充料:利确达芝士500克,雪利忌廉100克,砂糖125克,面粉50克,厚忌廉35克,酸忌廉300亳升,蛋黄6个,蛋白6个。

家乡芝士蛋糕的做法:

馅皮:1.把面粉,发粉和砂糖混合搅拌,再加入水和牛油于结合成形,覆盖上不透水纸,冷却1小时。

2.把炉预热至180C3.将23厘米的模具两侧和底部涂满油脂,张贴上馅皮。4.放在低架上,以中低*烘局8-10分钟,冷却之。

填充料:1.除蛋白外,把所有材料混合搅拌,直至柔软。

2.搅拌蛋白直至成形,之后加入混合物1。

3.注入馅皮中,放在低架上,用中低*烘局30-40分钟。

4.冷却1-2小时,撒上糖霜点缀上桌。

小麦面粉营养

小麦经磨制加工后,即成为面粉,也称小麦粉。面粉按加工精度和用途不同分为等级粉和专用粉两大类:(1)等级粉:按加工精度不同可分为特制粉、标准粉、普通粉三类;(2)专用粉:专用粉是利用特殊品种小麦磨制而成的..

标签: 家乡芝士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