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的双椒蹄花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老成都的双椒蹄花——酸辣爽口就是这么简朴

*近气候徐徐闷热起来,成都人又要开始免费桑拿了!那种坐着都冒汗的日子欠好受啊,连吸进去的氛围中都感受满是水,这个时辰不来点爽口菜的确就没有食欲,xiaochidaquan,以是我平常*喜好的雪豆蹄花(蹄花是成都人对猪蹄的爱称,假如你到了成都的那种小饭店预计还能听到有人叫:“**,来一根优越的前踢!)也酿成了这种酸辣爽口胃重的双椒凉拌蹄花,对付我这样一个典范的蹄花控来说沏茶可以不要茉莉花但每周的餐桌**不能少了蹄花!哈哈哈

做这类凉拌的猪蹄菜假如不去大骨就显得没有那么美丽,以是我的凉拌系列蹄花菜式都是猪蹄煮耙往后去大骨的,小吃大全,虽然炖猪蹄的汤我是不会倒掉的,加点蔬菜和葱花就是一碗营养富厚的菜汤。

老成都的双椒蹄花的做法

1、猪蹄加老姜和花椒粒炖两个小时阁下(能轻松去掉大骨为尺度)

2、熟软的猪蹄去骨往后的样子(猪蹄必然要买带筋的)

3、碗里用韭菜节打底

4、加上剁成小块的蹄花

5、调味碗中插手炖蹄花的原汤(不要油)

6、插手美极鲜酱油、糖、白醋、盐(味精自便)


标签: 双椒蹄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