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川菜之鱼香凤爪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大家都觉得鸟儿的菜式有点味重,因为平时在婆婆那吃得比较养生,比较清淡,自己在家做就做得重口点的,调剂一下口味。

  不过这两个月一直持续在拍美食书,基本每天吃的都是拍书的美食,吃不了的就拿去给员工们吃,帮忙解决困难,呵呵!目前菜式部分已经快完工,完工后就是文字处理部分了,争取8月底交稿,9月份就可以轻松出远行了,真是期待呀!

  鸟儿很喜欢啃鸡爪,为了美味哪管得了吃相呀~好在都是在家边看电视边啃,没人瞅见,嘿嘿~今天给大家上的是鱼香凤爪,相当美味哟!一大盘全部啃光光,吃得嘴里都有点伤痕累累了,罪过哟~

  美味川菜之鱼香凤爪——**让人啃不够哟

  原材料:肉鸡爪12个左右、泡红椒30克、大葱5克、小葱2根、姜5克、蒜5瓣。

  调味料

  A料:植物油300ML(实耗50克)、香油2大勺、料酒2大勺。

  B料:李锦记头抽2大勺、老抽1大勺、醋2大勺、糖20克、淀粉水30ML、高汤或水100ML、盐适量、鸡精适量。

  鱼香凤爪的做法

  1:鸡爪一切为二,加入大葱圈、姜丝、料酒和盐腌制20分钟左右。

  2:腌好的鸡爪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3:找一个小点的深锅,入油烧五成热左右,加入鸡爪炸制表面金黄。

  4:沥干油脂,*好是表面炸至起泡。

  5:入锅中蒸一小时左右。

  6:将B料调成味汁。

  7:小葱切花,姜和蒜切粒,泡红椒切小丁。

  8:锅入香油烧热,入泡红椒炒出红油。

 

标签: 鱼香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